今年,没有再像之前那样,
生日当天傻傻地来这里写blog (好像还是有哦?)
记录大家给我的祝福
拖facebook的福,现在每个人都用facebook直接post在wall上面了
就是那么一句,Happy Birthday.
想当年,电话都是不断响着信息铃声的。
今年,收到的信息祝福反而没那么几封。
Facebook,到底是拉近人们的距离,还是拉远了呢?
今年生日过得也蛮开心的啦!
我家男人女人们特地为了我,不吝啬地带我去Jogoya吃我最爱的日本餐!!!
还是buffet 哦!!
耶!当天就特别兴奋!
可以吃最爱的salmon sashimi啦~~~
全部十三人就这么浩浩荡荡地出发啦~!
在Jogoya,很开心地拼命找东西吃,
也许是我们迟到了吧,其实吃得很赶。
还没吃够就已经到了甜品时间,不然就要收档啦~!
就拼命去拿Newzealand & Haagen Daz的雪糕吃,
哪里知道开开心心地捧着雪糕回座位的时候,
怎么大家都不在啦?
要回啦?
我的雪糕还没吃耶!!!?
啊~原来他们特地跑去为我准备我的生日蛋糕啦~
由Jogoya甜品部组合成的蛋糕。。。
还插上五颜六色的Happy Birthday蜡烛~!
美到~ 我很喜欢哦~~哈哈!!
当当当当~~!就是这个啦!Colourful 到~果然是属于wonderland的蛋糕!
然后,就傻傻地听着大家为我唱生日歌,
傻傻地还没许愿就吹蜡烛,
哈哈!有点反应不过来,
也不知道要怎么反应才好。
就当他们唱完后,
别的地方忽然传来一阵更大声的生日歌。。。
哇哇哇。。。哪里可以输哦?
结果,大家又卯起了全力,喊破喉咙地为我“喊”生日歌。
哈哈!!
真的是一场美丽的“响”宴咯~
谢谢大家啦~~!! 好感动哦~!我会很珍惜的。
吃饱了,就在Jogoya门口来一张乱七八糟的合照啦!!耶!
然后隔天,(还是过了几天?)
Ella 忽然来我们家 (不是真的Ella啦~!!!!)
就。。。
鬼鬼祟祟地丢了两包零食给我,
说是我的生日礼物。。。
Apa lah.. 有这样的生日礼物的咩??
哈哈! 奇怪哦!!!
然后,她又默默地,
鬼鬼祟祟地,
拿出一个Giordano的橙色袋子给我,
叫我看看
哦,就傻傻地拿出一个Esprit的包包。
然后,就傻傻地听,
听自己原来很早就被陷害了
那个是在Alamanda买的包包,
那时他们特地叫我背的 =.= !
阿堆,我怎么知道哦。。。
那时不是Ella讲要买给自己的咩?
我还很认真地帮她试,给她意见的说。。。。
然后,她又叫我打开里面来看看,
(说真的,她不叫我还真的不会去开。。。)
一打开,不得了啦~~~!!
要尖叫啦~!!!
啊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
(天摇地动~~)
竟然是我最期待已久的SHE 爱而唯一演唱会预购版DVD啦~~~
呜呜~!!好惊喜丫~~!!
谢谢Esther, Ellward, Ella, Maan Maan...!!!
( 怎么就他不是E头的?)
然后,又傻傻地听自己被隐瞒了多久。。。
因为这张CD是预购版的,
早前我就很兴奋地问Ella要去哪里预购?
Ella竟然会说不知道哦。。。
怎么可能。。。
然后就抱着忧心的心情,
怕错过了预购期,会买到普通的。
原来她们早就计划好要帮我预购了。。。
呵呵 真的是有感动到!
这是我收到最有意义的一份礼物了。。。
好珍惜丫~~~ 
两片演唱会DVD,一片花絮DVD,SHERO Remix版,五张SHE postcard, 一本写真,
用紫色的盒子装着,还有紫色的丝丝带,
叫我怎么不想要??
真的很谢谢大家那么疼我啦~
谢谢大家那么用心地给我一个快乐的生日回忆~
耶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