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AnyeongHaseYo~!

闲来无事
和朋友跑去吃韩国餐了~
试试其它口味嘛

这是在Jaya One的Kimchi Haru啦!



这是,薏米茶吧?
不是绿茶的味道,像某一种米茶
可以Refill...


Nyek nyek ~!


这个就是所谓的韩国泡菜啦!
吃韩国菜怎么能不吃Kimchii呢?
老板是韩国人哦!所有食物都是他亲自做的哦!


可以Refill的Side Dish, 有豆腐,花生,鸡蛋块,和小泡菜


我叫的Kimchi 汤和饭,不值得啦,都是菜!
一些些的肉而已。


终于有机会吃到所谓的韩国炒年糕了!
看戏的时候主角吃得很好吃似的
叫了Cabonara口味和Original的~
吃起来软软的,不错吃


Original的,带点甜,没有想象中的辣
不要被它红色外表骗了


这个就是石头饭!Bibimbap!
又是各种各样的菜和鸡蛋,加上酱汁然后在热乎乎的石头碗里搅拌


搅了就开动啦!!


这个是Spicy Cabonara,
结合Cabonara Original 的味道
也蛮好吃的~
八块多一盘

基本上我很少会花钱去吃韩国餐啦
因为好贵哦~又不值得~
一个套餐就要接近RM20了,
而且都是吃菜。。

还是日本餐好啦~
嘿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