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~尽量short cut一点,免得太罗嗦了。
一放工,大家就集合出发啦!
我和小鱼坐老爸的车~
好好噢~第一次出远门不用驾车~!
哈哈!!一路上很期待我们的旅程~
槟城美食等着我们丫~!
差不多三点凌晨,我们终于到了
找了一间看起来便宜的酒店后,老爸就回去CF家了。。。
话说,没有想到外观看起来不错的小酒店,里面竟然那么陈旧!
就像住在我以前乡村的家还没装修的那样。。
就像电影里一开门随时会看到咚咚坐在某个角落那样。。。
恐怖丫~~~~!!
这一夜真的睡得有点惊惊!(是很惊~!!)
幸好隔天早上起来还相安无事
然后,就被人载去新世界吃早餐~
吃了一碗麻麻地的东炎面。。 =.=
结果就跑去吃Cendol过瘾啦!!
来来来~和cendol合照~!
还有Rojak !!
话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分辨cendol怎么好吃
他们说好吃就好吃吧!哈哈!
吃了cendol 拍了照,嘴巴还是痒痒啦!
就跑去吃大虾炒猓条了~
这可是距离上次旅行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吃了哦!
一盘八块多吧,有点贵,就是贪虾很大只
不过,这次炒得很好吃哦!!
嗯嗯!!
炒猓条的阿叔,还戴上特制的墨镜!
想必是为了防油烟熏伤眼睛吧?
还百忙之中抽空给我比个耶!^_^V !
跑去泰国神庙,抱佛那边,我们的最爱
那里的求签蛮灵的哦!
再来欣赏我拍的照片~
有艺术感没有?
这次我就不抱佛了。。。
因为总是抱不起~(泣。。。)
是我的愿望太复杂了吗?也还好吧?
话说朋友们祈求家人健康都抱得起的说。。。
免得失望,还是不抱好了。。。
别无所求,只希望自己顺顺利利的就好。
然后又到睡佛那里去啦~
又求了签,不过也不是太好。。
=.= !! 认命吧!
哈哈~ 尽量乐观一点,不要被衰运打败!
留下我们的鞋照~到此一游~!
我edit的缅甸寺~
从风铃塔拍摄一景,弄成好像迷你世界一样
喜欢吗?
就在缅甸寺的风铃塔啦!In 到!!
然后~接下来就去极乐寺啦!!
他们就吃 laksa 咯~~我就吃炸炸~哈哈!
极乐寺Laksa啦!听说不太好吃了。。。
我们的名字从此就一起挂在这里~ ^_^
是不错的地方啦,不过比起新加坡的Clark Quay的话就差远了
拍照拍照!
那里有灯塔~有游艇~然后一个看起来上流社会的购物商场
然后就是吹海风的码头啦~
Free Style 的合照~ 另有一番风味~为什么我不在里面嘛?
不过如果不是因为我揸机的话,也不会有这么美的照片吧?
臭美,哈哈!
又在阿贤自拍的时候全部自动挤去相机后面。。
另一种风格的自拍照!特别吧?
Straits Quay 一景~
我比较喜欢这里,夕阳的感觉
有没有很宁静幽美的感觉?

这张老爸拍的啦!
角度很好看~
被我拿来edit成这样啦!
比较梦幻~哈哈!
感觉怎样?
晚上
肚子饿料~往Bali Hai出发!!
唉~期待已久的Lok Lok竟然没开丫!!!
好失望!特地跑来吃的说~~!!
没办法,就叫了整桌的食物来吃了咯~
(怎么看照片好像没有整桌的感觉的?)
然后~就跑到槟城老街~
陪阿贤喝酒!!哈哈哈!
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叫酒喝哪!!!
不敢喝多啦~一人一小瓶而已~哈哈!
坐在哪里聊啊说啊~ 夜了~就回去睡觉鸟~
写了蛮长的吧?哈哈!才知道原来一天之内可以在槟城做那么多事情~
好充实的一天啊!!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