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I ♥ 太平 ~ Larut MatanG ~! Part II

这个是 part II 啦!
因为是另外一天带着朋友和大姐一起去吃的

^_^

这里的照片是上个 part 没有的哦!

话不多说
看看这次我们叫了什么美食吧!


我老爸最爱吃的蚝煎啦!!
这里的蚝煎是参着鸡蛋一起嫩嫩的
不像KL那样酥脆的
不过我也爱吃边边部分,也会有些酥脆!
沾上酱汁就~ Oi shii~!!



来来来~沙爹来咯!
不过没有那么好吃啦~就不多介绍了



当当当当!!
其它地方都没有的潮州炒猓条!!!
其它地方都是炒鸡蛋啦,啦啦,还有虾的嘛
这里的是放鱼丸,叉烧,还有猪肉的哦!
之前那个阿贤什么的美食节目有介绍啦!
老招牌哦~
(不过,老实讲,整盘猓条很油啦!要减肥的朋友不能每天吃哦!)



又是一整桌~哈哈!好吃又便宜~


这个。。。
忘了是叫福建面还是什么的了


有没有引起你的食欲啊??


还有一个要特别介绍的
在小贩中心附近的大巴刹
有很多档口卖各式各样的东西
其中一个
就是很少地方会看到的

莲蓬!!!!

什么?
你不知道??
什么来的??

来来来~
看看下面的照片~!


莲蓬就是长这个样子啦!!

莲蓬
就是荷花的莲房
初夏时当荷花在田田的荷叶中绚丽的盛开,
莲蓬只是荷花的花心,娇小嫩黄,藏于美丽繁荣花瓣之中
当盛夏之后,荷花的花瓣渐渐脱落,便会变成一只只碧绿的莲蓬~



里面一粒一粒的就是莲子啦!
是可以拿来吃的哦!
有些会有点甜甜的
有些就会比较苦啦

很特别吧?
而且都不贵哦!
三棵才RM1啊


巴刹里的水果档~
五颜六色琳琅满目的新鲜水果
让我忍不住拿起相机咔嚓咔嚓了起来

不认识我的还以为我是游客
或者以为我没有见过水果。。哈哈!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I ♥ 太平 ~ Larut MatanG ~!

中午
跑去 Larut Matang 吃午餐

熟悉的地方
熟悉的味道

坐在熟悉的76号饮料档口前
叫了一碗东炎面



叫了 Teh Peng 来喝
很感动的价钱
RM1.30 一杯
在 KL 都接近 RM2.00了
都不舍得叫来喝
还是太平最好



我的东炎面~!



他的猓条汤
话说,我只吃这一档的猓条汤哦!

这里是游客非来不可的美食中心
有几十年老招牌的食物
便宜又好吃

有著名的太平薄饼
潮州炒猓条(鱼丸炒猓条)
雪山(超高的 Ice Kacang )
我老爸爱吃的蚝煎
好吃的红豆绞
还有等等~

外面一排呢
就是这次我想介绍的糕点老招牌啦!
由几个 Uncle 负责卖的
有各种各样的糕点哦!

我一边吃一边发现
那个档口的客人可是源源不绝的!
这里买了一个,那边又来了两个
把整个档口都挤满了


Uncle : 来!爱哈密?
(五颜六色的糕点啊~每一样看起来都好好吃!)


番薯糕,椰糕,九层糕,红豆糕,Kaya 糕,炸薄饼
Kari Pap,糯米角,发糕,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啦!!


我整天买的炸薄饼~哈哈!


每一种糕点都有人买的哦~
很好奇,那么多人喜欢吃这些Kuih的咩?


旁边就有个档口卖太平著名的香饼!
可以买回去当手信啦~
是真的很好吃哦!

不过我通常都跑去出产的店面买
更加新鲜!这里的贵了RM1一包啊!


我买了薄饼和糯米的来吃!
这样才RM3左右而已。




老旧却又热闹的小贩中心


当当当当!!
微咸的糯米
再加上一堆的豆豆!
我最爱吃的啦!!!哈哈!

*****************

在这熟悉的地方
熟悉的老板
熟悉的食物
那末熟悉的身影
却已不在

*****************

penanG 两日游~

放假啦~
和我亲爱的去槟城玩咯~

第一站~
去了Queensball Mall Shopping ~
看看有什么Sales..

午餐午餐~
吃Fish Market Manhantan !
用Groupon买的
两个人吃才RM30~ 便宜到~
没有话讲~


等待食物的当儿
自拍自拍
有没有像年纪很小的啦啦妹?
不像平时的我啦~


可以Refill 的 Ice Lemon Tea
一杯 RM3.90 还是 RM4.90 的
我们很笨的叫了两杯。。
有够笨的。。哈哈!


当当当当~~
这个就是我们的Giant Platter啦~!
有虾啦,Sotong啦,鱼肉啦,薯条啦~蔬菜啦~
还有Garlic Rice~!!
嘿嘿~

可以沾Thai Sauce 或者 Tartar Sauce吃~

吃饱后就继续逛逛逛!!!
逛哪里呢?
忘记了。哈哈!


晚上就跑去 Straits Quay 看看啦~
逛了一轮
还是没什么东西看
也没有什么mood拍照


来张 Panorama 全景~

发现了一间 Snoopy 主题的餐厅耶!
可是不懂里面的食物好不好吃啦!
看起来很贵的样子


这是在 Ayer Itam Kota Bali 的炸猪肠粉!
没有太好吃,只是觉得特别
裹上面粉的猪肠粉炸过后
淋上Rojak酱和 Mayonaise酱

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早上~
特地早起跑去吃我最爱的点心啦!!!

原本不知道怎么去的
后来无心之下绕啊绕地
竟然就这样找到了~
点心之家!


耶耶~
我最爱的虾饺!


再来就是烧卖~!


然后~我最爱炸炸!
有虾卷,芋角~还有不知道什么饺了


好好吃~



配一杯茶~

都不贵哦~
整桌东西才 RM17.60 ~ 
哈哈!
一个人才 RM8.80而已哦~!

T-Bowl ~ 去吃大便啦~

心情不好?
去吃大便啦!!!!
哈哈!

不是叫你真的去吃大便~
而是去Sunway吃 T-Bowl~
马桶主题餐厅啦!

这是去年我生日的那阵子吃的啦
现在才来分享
那时候因为生日member有 50%折扣
就趁机叫了一大堆来吃
(一堆大便??)


像大便一样的巧克力雪糕~
装在马桶形状的容器里~
不贵哦~
没记错的话是RM2.50或RM4.00而已。


我不是爱它的汉堡
我爱的是它一大堆的薯条!!
它是牛肉汉堡啦~


Cheese Baked Scallop 啦!
因为有半价~就叫咯~
哈哈!




Tomyam 火锅~还有 Dumpling 吧


火辣辣的汤头~


海鲜料~还有肉丸和金针菇等等~


啦啦啦~ 叫了一整桌~


铁板牛肉~


炸金针菇~
太多面粉,很腻~


韩国麻辣锅~!


黑胡椒鸡腿哦~


这餐吃得很饱啦~
食物没有特别太好吃~
就是贪图它的可爱~
哈哈!
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♥ Tao Japanese Buffet @ Juru ♥

这次为了提早庆祝亲爱的生日
我们去了槟城玩了两天
临回之前就在Juru Autocity的Tao日本餐厅吃Buffet啦!!

当天做了Early Bird, 既是五点半至六点半之间就入席的话
就有10%折扣哦~(也省了近十元吧)

Dinner是RM53++一个人
吃起来就一百块咯
有点贵啦。。
不过生日嘛~就要特别一点咯~
而且日本餐还是buffet比较值得
可以狂吃贵贵平时舍不得叫的
而且Tao是随着order而准备食物的哦~!
所以食物方面就新鲜很多!
还热烘烘的呢!

坐下来后,Waitor会给你一本Menu
里面有好多东西都可以叫来吃哦!
而且服务生都不错,会介绍你什么东西好吃
而且因为我们才两个人
他们也会为你们的食量准备
就不会发生一种菜吃不完太撑的状况了
所以就有机会慢慢试吃所有菜色哦!


一来到,服务生就介绍我们的冷盘--鲍鱼片!



塔嗒!这个就是Sashimi套餐啦~(Menu上标着RM43的哦~哈哈)
有Salmon Sashimi, Maguro Sashimi, Ika Sashimi, 还有某种鱼的Sashimi !

和Kota Damansara的分行不一样(不知是改革了还是分行规则不同)
在这里,想吃Salmon Sashimi就必须叫整套
不能只要Salmon Sahimi的
有一点不好哦~为了吃Salmon,
被逼吃其它三种Sashimi... 呜呜
在Kota Damansara的好好噢,都是切好一整盘Salmon Sashimi任你拿的



酱油~ 还有不能少的 Wasabi !!!



偶然拍到的合照~
ZoOm 太近了啦~!!



满桌都是食物~幸福!
亲爱的陪我吃,更幸福啦~
(某人一定说:再吃!!phOng 啊!!)
(再加一记被瞪久久。。。)



yo! yO ! YO!
我最爱吃的Salmon Teriyaki !!!
好大一块哦~外面吃好歹一片都要至少十四元的。。
在这里我可以狂吃。。。
猜我叫了多少次?哈哈!



缩水缩得很够力的 Unagi Don !!
之前在 Kota Damansara 叫的 Unagi 至少还大得配得起那堆饭
当初某人说为了那片unagi, 吃一堆饭撑饱自己肚子都甘愿
可是现在这个。。我不甘愿咯!!
才那么一口的 unagi 啊~
被逼吃完整堆饭啦!!!!
无辜!!


这个!Bake Scallop !! (忘了Menu上的名字是什么)
来到 Tao 就非叫不可的哦!!比一般buffet的都好吃~ 
因为热烘烘的,而且有Cheezy和微辣
不像其它的冷了或芝士太硬了,没味道
而且scallop肉也不会太小哦~
强烈推荐!


Bake oyster ~ 新鲜上桌的时候热烘烘~
趁热吃的话还蛮好吃的
不会有腥味~不错不错!
只叫了一次~哈哈~不是太有兴趣~
不过还是蛮推荐的。。




两个人的桌子~
快快吃完就再继续Order咯~!!
哈哈!! 
(另外,可以refill的绿茶也蛮好喝~)
这个是第一回合哦~!


吃完了就Order第二回合~
看看我又叫了什么?


烤 Shishamo ~~ 也很好吃哦~~!! 
整个鱼肚里都是鱼蛋哪~!
好吃好吃~~外面一盘都要五六块哦~




这个是香槟鸡,Champagne Chicken...
叫来吃吃看~ 
普普通通啦,有点像橙汁鸡。。
(看那个分量是不是准备得很贴心啊?)




当当当当~!
我又叫了Salmon Teriyaki 啦~
因为真的好好吃~
又难得一大片萧闷任我吃~!哈哈!!



之前才那四篇萧闷傻熙蜜
当然不够解我的馋啦!
再来一盘Sashimi拼盘!!!
(还是要被逼吃掉那个硬硬而且味道很强烈的Ika Sashimi...) 


这个是。。Prosperity 虾~!
就像虾球那样~
也是服务生推荐的~
其实他们态度很好噢!
都很耐心热心地帮我们介绍
也帮我们控制分量,让我们有机会试更多食物!
加分加分!



我最亲爱的~~
当然要拍一拍~
难得陪我吃日本餐buffet...
(不是应该我陪他的咩?) 


我也来~!
跟最爱的 Sashimi 们拍照!


接下来就第三回合啦!!哈哈!


鱼翅汤吧~
没有想象中好喝。。
不推荐。。



这个是,酥炸的Shishamo ~
味道也很不错哦!


服务生(其实好像是manager或什么的)推荐的蘑菇
她说里面有混合一些鸡肉
她特地告诉我们,可以只弄两颗让我们试味道
而且小小颗而已,不会吃得太饱哦!
你看,很好的服务对不对?



酥炸什么银鱼的。。
蛮不错哦~哈哈~也是服务生推荐的
(其实我是想叫上次有个酥脆小虾子的,好像下酒菜那样的)
不过她不知道,就推荐了这个。。



第三盘Sashimi 啦!
这次很敢地问服务生: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个 Ika ?
因为真的味道很重,又有点硬,不想吃啦。。
没想到他真的说可以!哈哈!!
早知道那个不知名的鱼我也不要,光吃maguro 和 salmon就好。。
好吃好吃!!touching touching !!




当然,很嘴巴痒地,我当然又要叫多一片 Salmon Teriyaki~~
不然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。。阿哈哈!! 



吃得差不多了。来个巧克力喷泉配水果!
原本对这个不是很有兴趣的
觉得没什么特别嘛
可是巧克力配西瓜,咬下去的口感,
有点甜甜水汪汪地
好好吃一下哪!!就忍不住多弄几串了。。
还有配哈密瓜,小番茄~!
如果有Mashmellow的话就更完美啦!
可惜这里没有~

拿 Salad 和 水果的 小吧台。。



吃了那么久
才想到还没吃这个~
Chawanmushi ! 蒸蛋啦~!
也不错吃的~~

嗯。。。
我就是吃了这么多~ 
还有好多menu里面还没叫到的啊~
不过我想该叫的应该都有了吧?

吃得我好撑啊~~~
都快不能走路了。。哈哈!

很开心哦~
^_^